App Inventor募資計畫 – iOS版即將推出!

MIT App Inventor長久以來只支援Android平台,但是iOS版很快就要推出了。有您的支持,開發過程一定會更順暢!

CAVEDU教育團隊身為MIT App Inventor的教育夥伴,誠摯邀請您一同來支持!

按我贊助MIT App Inventor

YouTube 影片

 MIT App Inventor小組的目標在於讓年輕人能完成值得一做的app:對於日常生活周遭以及世界上各種問題的數位解決方案。MIT App­­ Inventor專注於程式教學以及行動app開發,但更重要的是它讓所有人—包含孩子們以及不認為自己有辦法寫程式的人們—都能開發出能真切影響這世界的行動app。

App Inventor是什麼?

MIT App Inventor是針對智慧型手機的網路開發平台。圖形化搭配拖拉即用的積木方塊介面,解開了寫程式的神秘面紗,讓設計/開發流程變得夠簡單,讓新手居然能在一個小時之內寫好並發布一個簡單的手機app。

  MIT App Inventor擁有來自全球的680萬的使用者,打造了超過2400萬個app。對於全世界的正向影響,有很多故事可以述說,如以下:

  • Apa Pura:羅馬尼亞語的"純水",Apa Pura wg是由一位居住於羅馬尼亞摩爾多瓦(Moldova)年輕女性所開發,在2014年的A型肝炎大流行時期所完成的。這個app運用了群眾外包(crowdsourcing)技術來確認飲用水源,追蹤並定位城中各水井中是否有汙染物,例如大腸桿菌、, 肝炎帶原與重金屬等等。
  • Women Fight Back:印度孟買,Dharavi Diary計畫的一位年輕女性設計了許多app來幫助社群發展。其中一款:Women Fight Back,目的在幫助身在困境中的女性發聲並建立緊急連絡管道來對抗暴力行為。

 

支持MIT App Inventor的理由

MIT App Inventor旨在幫助社群,尤其是弱勢與缺乏資源者,得以對每日所面對的問題提出獨特創新的解決方式。讓所有人,尤其是年輕人,具備一定程度的程式設計基礎,MIT App Inventor針對諸多亟需解決的問題,提供了建立獨特又有效的解決方式的管道。MIT App Inventor也積極幫助年輕學子在學習程式設計的過程中建立信心,培訓各種STEM人材來挑戰未來的各種機遇。

MIT App Inventor對於程式教育的重要性

智慧型手機已成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自iPhone於2007年上市以來,我們的生活型態、資料收集以及與人群互動的方式都有非常大的改變。智慧型手機與以往的個人電腦相比,攜帶性與黏著度都更高,使用者投注其上的時間也更多,因而更有機會在Android / iOS兩大行動裝置作業系統上提出更棒的想法並實現。

為什麼支援iOS對於MIT App Inventor來說很重要?

對於教學者來說,能使用同一套程式語言完成兩大智慧型手機平台是非常方便且便利的,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可以深刻體會Android與iOS系統的異同之處。MIT App Inventor團隊致力於搭起Android與iOS之間的橋樑,也期待您的支持。

   

感謝方式

$10

(幣值皆為美金)

感謝您!

列名感謝頁(也可選擇名稱與金額保密)

$35

Bee App

iOS版發布時致贈一款Bee App,列名感謝頁

$100

數位海報

特製數位海報檔、Bee app以及列名感謝頁

$250

優先beta測試

邀請您優先使用/測試 App Inventor iOS版。列名感謝頁外加數位徽章、Bee app與數位海報檔(僅限前100名)

$500

簽名書乙本

致贈Structure and Interpretation of Computer Programs實體簽名書一本(Hal Abelson and Gerald Jay Sussman, MIT Press, 1996)、App Inventor馬克杯與上述所有項目

$1500

物聯網教學套件

物聯網教學套件,可製作可愛的App Inventor蜜蜂機器人,包含教學文件、程式碼與所有材料;App Inventor馬克杯與列名感謝頁

$10000

與開發團隊共進晚餐

與開發小組共進晚餐,App Inventor全員實體簽名裱框海報一張、Structure and Interpretation of Computer Programs實體簽名書一本、馬克杯與所有上述項目(旅費要自己出啦~)

預計出貨日期:2018年四月